宋CC

本人超级超级懒,佛性码文,一切随心情,不经催,一催码文可能就积极点,,,吧

(一)

1.C是我见过最好看的男生。第一次见面是初中刚开学,我坐在最后一排,托着腮看着不断进班的新同学。起初是没有注意到C的,因为我看的并不那么专心。注意到他是自我介绍环节。无他,只是因为班里别的男生一个个都留的寸头,而C是长头发。


2.那时候是三个人坐一排。C坐在第二排的最右边,中间是个女孩子,左边是C的好兄弟F。F虽然长得没那么帅,但特别活跃,会耍宝,很会逗人开心。天知道我有多羡慕那个坐他们中间的那个女孩。


3.其实我是认识那个女孩的。之前见过很多次,但就是没说过话。她叫璨。我们很快就相熟了。还是她先找我搭的话:“嗨!我之前好像见过你,我叫璨,你呢?”我说我叫怡。她就一直小怡小怡地喊我。和她相熟后,有时我去她位上找她,偶尔还能和F扯两句话,但一直和C没有交流。


4.璨是一个矮矮的,瘦瘦的小姑娘,有点儿黑,但五官精致,笑起来很好看。璨说,听说我们明天有地理课,每个人都要带地球仪,问我家里有没有。我摇头。其实我家有地球仪,但我不好意思说,因为那个地球仪比我头都大,带出来丢人。


5.第二天我抱着比我头都大的地球仪上学去了。妈妈说大的地球仪看的清楚,不肯给我买新的。我知道我妈就是嫌再买一个浪费。地理课上,我苦大仇深地盯着我面前的地球仪,再次忍住了想把它丢地上藏起来的冲动。人家别人的地球仪都是小巧精致的,能放在桌角的那种,在课桌中央还能摊开课本。我盯着我只能放在课桌中央的地球仪,认命地在课桌边缘半立着课本。我此刻无比庆幸刚开学我挑的座位是最后一排。


6. 课间,我无意瞥见隔壁桌男生把他们的地球仪拆了,把球从那个架子上弄了下来,正拿着那球在桌子上转着玩。我一瞧,嘿!这谁能拼的过我,我的地球仪可是比头都大呢。


7.我把地球转得飞起,玩得可带劲。不知怎的,一个脱手,转得跟陀螺一样的地球“砰”地滚到了地上。啊,尴了个尬。我弯腰把我的地球捞起来,一抬头,对上C含笑的眼。


8.我:“……”

C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评论

热度(4)